close


今天來分享我NLP -【卓越圈】的學習


 



§ 首先,心裡想一個事件希望它有改善或更好







 



§ 在前面的地上畫一個自己的卓越(能量)圈


閉起眼睛開始想像這個圈圈有什麼


 


§ 我的卓越圈是紅綠交叉的底色


 






 


在卓越圈裡面


看到好多花


 



 


聞到花的香氣


 



 


聽到清脆的鳥叫聲


 


感覺到涼涼的風在吹


 



 


再往上


有金黃色的光灑下來


這是一個繽紛世界


 



 




 


§ 問自己能量夠了嘛?!


這樣的能量足以讓這件事有改善或更好嘛?!


(如果不夠再加進所有可以讓你能量滿滿的人、事、地、物)


此刻我已感覺能量足夠



我用右手在左手臂用力按一下


(你可以選自己的動作來加深印象)


目的希望記住這美好的感受







 


§ 跳出卓越圈


隨意甩動身體一下(目的在回到現實)




 


§ 再次進入卓越圈


感受一下剛才舒服的能量是否還在




 


§ 如果那感受還在就跳出圈圈


再動一動身體


 



 


§ 心裡想著那個希望它有改善或更好的事件


再進入卓越圈


用心體會一下當下的感受




 


§ 感受分享:


自己建立的卓越圈有滿滿的能量


當進入時


對於之前那一件不舒適的事竟變的模糊了


當下除了去掉不舒服同時又能量滿滿


再次讓我無所心礙的再大步往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