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凱瑞從美國回來度假


因為她回來時間頗趕


上星期我們約定今天碰面


。。。


工作的每個階段都有幾位相知好友


她就是我第三階段職場上的好同事


記得我第一天報到她來找我一起吃午餐


她也不過報到三天


就這樣有了戰鬥情誼


。。。


 


這幾天我都遊走在遠企附近


太熱了懶的走遠


總是熟悉的環境就近方便


我選在遠東飯店六樓 "壹CAFE"


飯店一樓今年擺一個冰淇淋攤


一直覺得這個看版設計的很美


今天我終於用點心將它拍下


真是清涼有勁


大家眼睛又可以吃冰淇淋了
 





 


。。。。。


 


由遠企上來的入口有一片屏風式的設計真美


瓶瓶罐罐裝點出清透優雅風格



 


 


由飯店上來正門入口也是一大片這樣的設計


我好喜歡




 


。。。


 


凱瑞今天跟我分想他兒子的一些笑話


因為在美國受教育好幾年了


兒子中文有些不靈光


有一天朋友請他們到China Town吃飯


兒子想要一些紙巾


一時之間也不知waiter的中文怎麼說


他就說:"店小二", 我要tissue!


凱瑞在旁邊一直笑一直笑


 


。。。


 


另外凱瑞在美國還是信仰中國的神


兒子很怕上台演講


所以第一天偷偷的去求媽媽的觀世音菩薩


第二天求阿彌陀佛


都過關沒被點到


第四天他雙手合十口中唸唸有詞


同學問他在做什麼


他說: I pray to the god...


二位外國同學也學他雙手合十


不幸! 老師說: B~, do not talk to your god! You are the first!


結果有一位外國同學自己舉手說他自願第一位上台..


因此凱瑞的兒子認為中國神非常powerful 非常崇拜~









 



從六樓看下去還真夢幻


五樓以下是圓型的shopping mall


交叉式的電梯還頗壯觀的



 


 


三樓的天碟的專櫃變的好小



 


 


出飯店看到這一盆levender紫的很美


我拍的不好


sorry, 沒有把妳的美呈現出來ㄋㄟ


 


 


還有一盆很平常的花


但是看起來就是有美感


sorry, 沒有把妳的嫣紅呈現出來


 


凱瑞星期六又要回美國了


我們只有相見在MSN了!


 


。。。


 


今晚老闆要帶我們去欣賞薩克斯風表演


而且是ladies only(二位男同事sorry, 這是我們的秘密ㄋㄟ)


所以今晚恐怕要混很晚了


所以先PO今天的分享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