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束飄揚高高張


鎖住陽光


透著光的金亮


讓我心事無處藏


花朵金黃


非如少年輕狂


是青春盪漾


黃金雨飄下花絮


些微心傷


思念的波頻在每一晚


曾經緊握的雙手從此鬆綁


可收到我寄去的心語


想告訴你我不捨難量


終是要放


結束在淚兩行


黃金雨阿勃勒依然飄揚


 





 

 




 




 


格友必定知道這一則又是我為朋友寫的


這一回我以她的心情寫給對弟弟的思憶


猶記那一天她聲聲的思念與不捨


 


壯年早逝


在我印象就像阿勃勒黃綠之間的青春律動


飄落在季節更替中


(延伸閱讀: 代同事胞弟致其姊姊之短籤

 

這是我與朋友的故事

你不懂沒關係

你是最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