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心情總是比較輕鬆一點


我與同事決定中午不吃公司便當


出去走走逛逛


雖然天氣熱的可以


幸好敦化南路有一段欒樹形成的綠色隧道相隨



 



 


 


先填飽肚子哩


這是我們用餐之桌前隔著玻璃的日式餐廚房


目的讓他們的備餐清潔透明化


我們邊吃邊聊


突然同事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一個頃斜45度的鍋爐不停轉動


下面有火燒烤著


廚師們放任地讓火燒了約三分鐘


我很緊張


怎可以燒空爐呢?!


不一會兒廚師放進一些白飯及配料


接著在動的爐子裡用杓子翻攪飯


哈哈....猜對了吧




 


 


 


原來是炒飯鍋嘛


這樣的設計既省力又可以讓每顆飯粒都被鬆開


這就是炒飯好吃的絕竅啦


現在看到的已經放平舀出飯了


因為我的手機當下突然來個


"Memory Card Missing!"


不能捕捉到那第一次看到的45度炒飯鍋


勁拍謝啦



 


 


 


用完餐我們延著自然動線逛


這裡賣可麗餅餐及新鮮果汁


廚窗看起來顏色與亮度很吸引人


決定下次與JC來這兒吃一回


 


 


 


五種配餐


您喜歡那一種?!


份量很大


請不要都想來一份ㄋㄟ



 


 


 


剛吃飽飯


走走逛逛就當是運動


window shopping


看看就好


 


 


 


日式菓餅總是看起來很漂亮




 


 


 


數大便是美


整整齊齊真的會創造消費者購買需求


第四排是類似王子麵那種可立即吃的麵食


這個店開幕時與老闆來逛過


她買了二包一包送我


味道有點鹹


旁邊有位媽媽說雞汁味道的我兒子喜歡喔


口愛的媽媽


跟各位一樣都清楚寶貝喜歡吃的東西呢








 


 


 


逛回辦公室的路了


這是哪裡呢


拍謝因為隨手用手機拍照看起來還30度頃斜咧


但它可是一家名牌的挑高店面


我跟同事聊著


我們今天穿牛仔褲進去


大概沒人理我們吧


從它面前不知走過幾百回了


每次感覺都很舒服



 


 


 


這是在正門前的一尊藝術品


猜想這意味著一對美的佳偶


我相信這一定也是配合品牌的形象吧


非常優雅。我很喜歡



 


 


 


我雖不崇尚名牌但很喜歡這個牌子的設計感


偶什麼時候可以花錢不眨眼呢



 


 


 


走著。。。


我與同事駐足在最後一個櫥窗前


同事經營過歐洲精品


情有獨鍾上面那個白色晚晏包


它的設計很棒


就好像一條打細摺發亮絲巾。繞出來的一個包



 


重點大家有沒看出廚窗裡有二個女人倒影


那就是礳礳 (ㄔㄨㄛ 讀第三聲) 的愛麗絲與同事啦


 


雖然只有window shopping我們還是很滿足喔


回到辦公室又沒遲到


中午我們玩了許多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