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The Mall B2 紅豆食府用完餐


我與金釵們漫步走到上電梯口的轉角


那專注美味的雪倫大叫一聲《冰淇淋!》


應該是她的最愛吧


除此外她說這一家是手工冰淇淋


強調純果汁製造.....來自義大利...


 


 


被她一叫, 我們緊急煞車


看看這是何許冰也



 


 


就是這個mark,


發現是新進駐The Maill的呢


 


 


有兩位很可愛的小妮子服務, 我獲得她兩默許同意照相


 


 


我問要怎麼唸呀, 品名就叫GELATO, 我翻中文就給叫”就拉豆”


有時候就是學學, 至少別人在說什麼我們還可聽懂


 


 


 


是與傳統看到賣冰淇淋的存放方式有些不一樣


口味還不少, 這些只是部份


 


 


雪倫決定買一球吃看看, 一球$100, 比HaagenDazs還貴啦! 呼~



 


後來我好奇上網找是否有關它的傳奇


結果沒有耶


101大樓也有設櫃


有機會到這兩個Mall


就品嚐一下這創新高價的冰淇淋傳奇


報告完畢~


 


 


有關它的評價參考以下網站


http://simplemeal.blogspot.com/2007/10/venchi-gelat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