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2 ~ 07/03 我家三姐妹參加土耳其十二天之旅


這個國家西邊有愛琴海;南邊有地中海


一個橫跨歐亞有五千年文化的國度


 


06/23 剛下飛機,跟一群有學問的老師在等巴士



 


 


當天就前往特洛伊城找尋木馬屠城記的那隻大木馬


呵呵我背後這隻是電影道具啦



 


 


06/24 白加孟廢墟遺址,它曾經是帝王的首都


我跟著外國人鑽進洞裡一探究竟


同伴們可沒發現這個地方


你看我包的這麼緊就知道這天熱死人了!



 


 


06/25 走在溫泉流過含有鈣質的石灰岩層所形成如棉花的棉堡(帕穆卡雷)


太陽依然熾熱



 


 


06/26 拜訪梅夫拉納博物館,他是土耳其的智者,對土耳其影響很大


土耳其人保守友善,她們很開心跟我們合照


穿黑色的長者還拉住我的手


我答應要傳相片給她們



 


 


06/27 欣賞卡帕多其亞的自然奇景~是世界上最壯觀的岩石風化區


這天早上大概只有攝氏11度


我們洋蔥式的穿法到中午已脫去厚的外套及圍巾



 


 


06/28 在卡帕多其亞住兩晚,繼續遊覽巧奪天工的奇石景區


背後壟起的一座座小山有口進入,以前有基督教徒在此避難



 


 


06/29 來到一處鹽湖,有許多當地小孩在旁玩水的很開心



 


 


06/30 回到伊斯坦堡。登上一座古堡享用午餐,在這上面可以俯瞰伊斯坦堡全景


這座古堡有好幾百年的歷史


接著就要搭遊船悠遊在博斯普魯斯海峽


我們這會兒從亞洲玩到歐洲了



 


 


07/01 是最後一天土耳其的行程


我們享用鄂式海鮮大餐後正要去海邊走走


華燈初上的傍晚,所有餐廳都準備就蓄的等著渡假的貴客上門





行前身體發生點小狀況


最後還是決定出門


真的很感恩一路平安無恙的返回


後續再慢慢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