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醬子的pose帥氣嗎



 


 


醬子是輕鬆樣兒



 


 


倫家其實是淑女說



 


但也可以豪放啦


 


這次是由佩佩來為我做背部指壓服務


她是五年前老師的首席芳療師


因結婚生子最近才又復出


但是手法有些不熟稔


這幾年老師又研發不少新的手技


 



 


滴上精油加上按摩油開始搓揉起來


做到快結束時 老師進來接手了


『妳們都過來...


 




 


屁股這個地方常坐著會沾粘


所以這個穴點要推開才能讓人坐的舒服


 




 


接著膀胱穴也要按壓這樣更助於排尿


腰部有腎臟要小心它在很淺處不能用力


滑過腎臟到這個穴點可以增加腎臟功能


 




 


往上背部的肌肉是束狀


要軟化它就要上下左右搓揉....


心臟與肝臟穴點云云…


 


 




 


接著是肩頸穴


通常上班族這部份都很硬


所以看我動作…佩佩手放在我手上...


用手肘尖部按下穴點固定


劃圈圈先軟化。推出硬肌再勾回。再用力往下壓穴點


重覆幾次.....


(很痛很痛, 然而老師在教學而我這個就地取材的麻豆也不能破壞形象.....咬緊牙深呼吸啦.....)


 




 


最後一站是脖子


此處有大動脈要滑過至兩旁的穴點再到鎖骨處的穴點..(痛痛痛!!!


解開此穴點就會比較不會頸酸頭昏....


 




 


妳的手要與她的肌膚產生共鳴


這樣妳就知道她會痛要輕揉軟化再加強....


(這句話真中聽完全說到我痛處啦....救郎喔!)


 




 


 


就這樣我趴下裸露背部被她們這群娘子軍


當成臨床實驗的臨時麻豆......


 


 




 


走出大門, 果然一身輕, 有被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


雖然沒收到當麻豆的酬庸也是值得的啦!


 


 


p.s. 內容是我摘錄老師口述重點, 可能不是專業用語, 若有格友是專家就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