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頭重重的,


雖然睡眠稍有不足心裡有事


但很少這種狀況


上次愛水ㄟ替我量血壓都偏高


爸媽又都有心血管病歷


自己不覺擔心起來





 


 


 


上星期日決定買一台血壓器


量測後


你猜怎麼著?!


完全落在目標值


讓我放下心中的一塊石頭


然而


我的心跳數卻比70下高出許多


想著心跳又給它加速地跳躍起來...



 


 


 


今晚去看媽媽


邊吃飯邊與家人分享我高低血壓超讚


然而除了心跳


旁邊剛好護士在幫媽量血壓


她聽了我的話別過頭來看我


我緊張的說這樣的心跳是不正常的嘛?!


她說:『不會呀!』一百下以下都算正常


耶! 開心


我很正常 我很正常啦!!!!!!!!!!


家人警告我再胡亂鬼叫就是頭殼不正常了



下表就是高低血壓 vs. 健康狀況的對照表


愛麗絲目前就是落在左下角


您呢?! 不要輕乎喔!










愛麗絲還是要每天量測


看到媽媽現在的辛苦


自己要更注意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