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甜李, 這是愛麗絲最喜歡的葡萄~


上星期與同事到公司另一個辦公室開會


回途中看到黑黝黝的葡萄


但是曾經買過這麼黑但是卻酸的可以


 


 


 



老闆很大方要我自行摘一顆品嚐


結果令人開心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


付了錢要走人嘍但被老闆叫了住


ㄟ小姐~


 


 


 



這個"弟子規"送妳


我的小孩結婚生子我都送這個


這裡面有很棒的內容


勸我們為善孝順


這樣社會就能......


我就在哪兒停了幾分鐘聽他娓娓道來


(心有點急想走人.....要做好人好事大家都知道呀)


 


 




這葡萄真的好甜又新鮮


當我一顆顆品嚐時


除了美味外心裡還惦記著老闆的傳道


大哥有一種阿Q的精神


努力做他認為對的事


老闆賣的不只是甜水果


這一刻感到他免費附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