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的一個星期三姐姐突然要來找我吃飯


四姐大方的告訴我當天是她國曆生日並且自己放假一天


她準備開心出門逛街玩樂然後晚上跟我一起吃飯


我馬上去召集眾姐妹來為她慶生


與外甥女討論多家餐廳最後選我最有把握的紅豆食府


紅豆食府的菜我們家姐妹都算認可


我選遠企地下二樓的紅豆食府


 



這裡算我的地盤


今晚準備請大家吃飯


 





店家可能聽到大姐說想吃過山貓


免費送一盤前菜過來


涼拌柴魚芝麻過山貓好吃耶


 



百合蝦仁很清淡鮮美




鹽酥雞塊很夠味




乾扁四季豆炒蝦米蒜香肉末有我媽媽的味道




這道名稱忘記了,原料是干絲肉絲木耳.....姐姐點的




山蘇松板肉可接受


 



紅燒大腸頭有點甜





大家最喜歡的乾炸春筍~好鮮甜


鹹菜葉與春筍酥炸後灑一點糖


吃起來脆脆的又有嫩筍的鮮美


 



大家也喜歡的蝦仁絲瓜小籠包


 



這鍋醃篤鮮我個人很喜歡


很典型的上海菜~火腿肉與燉了十幾小時的老母雞湯一起燉煮


然後還有一些配料




點棗泥餅大家都叫好


 



飯後水果做一個歡樂結束


 




中間就是壽星四姐





繼外甥女後又有一位混進來當我家姐妹


你發現了嘛?!


 



外甥女買來神旺大飯店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歡樂就就樣劃下句點嘛


當然沒有


我們打算帶蛋糕到遠東飯店喝點小酒


 



我們懶的到三十八樓就選一樓坐定


一樓雖沒有景觀但有舒服的座椅


這裡拍照不能開閃光燈,會驚擾其他客人的




這調酒之前我點過


有檸檬薄荷香氣很讚





奇異果原汁




水果茶吧




這是我的淡調酒,有荔枝味


雖然酒精已經很淡然而我還是有點醉



在黑黑的光線上大家笑的很開心


本來是不行慶生吃蛋糕的


特別商請店家讓我我們小小聲唱歌


突然有一種偷偷摸摸的尷尬


大家都笑了


 





四姐請您一起吃蛋糕喔


神旺的巧客力蛋糕很香醇夠味





外甥女開閃光燈偷拍幾張


被大姐罵不禮貌


我們也在歡樂的氣氛中微醺的上歸途


四姐的生日慶好像還沒完ㄟ


聽說星期日大姐另有安排喔


我覺得她應該要唱一首感恩的心耶!



 


P.S. 紅豆食府姐姐們堅持不讓我出錢,最後我堅持遠東飯店的小酌由我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