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二個月前同事帶我跟四姐到遠企馬可波羅酒廊(MPLounge)後


我與姐漸漸的欣賞這種氛圍


對於咱家姐妹穩健保守的個性算是一種突破



 


 


我與四姐上次去過後就想要安排姐姐們來此小酌一次


不瞞大家


上次我喝醉了


(但有很清醒的全身而退


 


姐姐們也很開心要體驗一下夜生活


我們聚會的主題是慶祝母親節


提前兩星期是有點早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女人做任何事只要有理由都是好理由


除了二姐都到齊了


外加兩個成年的小跟班



 


 


我們點了跟上次一樣的西班牙白酒一瓶


我交友不慎上次有兩個是千杯不醉~三個人喝兩瓶


偶喝兩杯後就開始不行了


姐姐們怕喝不習慣點了兩杯西瓜原汁


我因為咳嗽點了一瓶蘇打礦泉水(就是有氣泡的白開水)



 


 


店家送的小點心


所以喝酒真的需要下酒菜還真是對味



 


 


幸福呢


姐妹歡樂聚會話家常


今夜只准女性參與喔


Women's talk!




(偶素左邊數來第一位)


 


設身在遠企38F馬可波羅酒廊(MPLounge)的好像有一種魔力讓我們放鬆到極致


選在圓弧型靠窗的第一個座位聊屬於咱家姐妹的故事


今夜談話內容不設限


講的出來都有人回應且不傷感情


其他兩個小跟班負責幫我們拍照


 


 


窗外看似靜謐的夜幕中有霓虹的繁華


101大樓也微顯在這幅畫之中


沒有角架又透過玻璃的景致實無美感可言


然而只有在當下的我們才可親身體會靜與動的衝突美


因為我們將心情都給了這個女人之夜


看到什麼都美啦


 


時間: 4/29 (四)


地點: 遠企38樓


店家:馬可波羅酒廊(MPLounge)


成員:四個大女人加兩個小女人


心情:西班牙白酒的水果香,西瓜汁的香甜加上蘇打礦泉水的嗆


過年後第一次姐妹聚會


這一次我只喝幾口也醉了


我想我應該對白酒混感冒了


你乾杯我隨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