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以來鮮少在格子上菜


一方面大家都更忙了


一方面也都顧及健康問題


年紀大了吃太豐富是缺點大於好處的


 


在咱們家族裡女人比男人活躍很多


常常一通電話就兜齊


找個名目聚會是容易的


母親節 + 四姊生日


一次搞定


人力物力都不浪費






 




 


5/7(四)提早慶祝


選在仁愛路上的【上海鄉村】的晚餐


我最晚到


大姊點好菜了



 



 



 



 


如果你是新格友


偷偷告訴您


以下這位就是愛麗絲,我



 


五姊妹除了二姊在宜蘭無法立即與會外全員到齊


左下角是外甥女老是喜歡佯裝是我家姊妹~真沒禮貌



 


最近新流感盛行


用完餐趕快離開公共場所


到附近的三姊家為四姊慶生


 


切蛋糕與拿卡片的就是壽星


她今天應該超開心的


尤其拆禮物的那一刻


 


蛋糕是外甥女去神旺飯店買~招牌巧克力蛋糕


厚~年紀不小了


吃蛋糕這麼不優雅



 



四姊的禮物是〝一兩重的金塊


事前我也不知


禮物是大姊準備的


用餐時大姊才問我要不要一起送


想說了不起一人出個三四仟當然答應


沒想到出手這麼大


四姊自己更是嚇到了


因為今天也不是大生日


今天我活生生被抓來當付錢的分母啦


不過四姊為人慷慨


所以就欣然接受當分母的榮耀了


 


您收過最盛重得生日禮物是什麼呢


偶希望我的生日也可以收到一個





大鑽戒


不用太大~嗯一克拉就好


我現在也要開始運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