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姊的好朋友一直逼問我她的生日


一次次想瞞騙過去


沒辦法阿姊這位好友我得罪不起


她正是我以前公司的主管


也是我的貴人


當初想轉部門時


她大膽的任用我這個沒有帶人經驗的人


一接手要帶領15人的團隊


同時另一團隊主管剛好生產


再當另一團隊的代主管


就這樣我踏入帶人主管的領域


笨拙的我是她一步步帶著我


教我帶人要領


也因此這個難得的經驗


讓我在下個職場發光發熱


 



 


她是一位事業家庭都經營很好的女強人


這些年她突然愛上玉石


各位不難從她身上看到


我們這些她身邊的好友也因此獲贈不少她給的漂亮〝石頭〞



 


這天她送阿姊一塊玉與一袋東西當生日物


當然這一餐也是她作東


我們總是搶不過她


這一家位在林森北路與南京東路交叉口


巷裡的日本料理是她朋友開的


經營了十幾年的【小鶴日本料理】


5/11那個晚上幾乎都是日本客居多


我們還喝了點小酒


可惜我酷酷嗽只能淺嚐一小杯


她也不能多喝


剩下的阿姊壽星千杯不醉不怕啦


 


她請老闆娘配菜


先來了開味菜~鮮魚洋蔥



新鮮鮑魚~今天我的膽固醇將晚節不保



鮮美海鮮青蔬沙拉


超鮮美的生魚片、甜蝦、干貝、軟絲、海膽~我的膽固醇再次發出警報



酥炸蓮藕片夾蝦仁~這個特別爽口



再來烤春筍也無健康疑慮



最後來一道酥炸白鯧魚片~好初好初但已經很飽嘞





 


事後有跟阿姊坦承是我被逼問而告訴W的


阿姊邊笑邊罵(應該感謝偶吧


有時候善意的使壞只要不傷人就無傷大雅了


 


每個人都有生命的貴人


幸運的在不同階段一直有貴人提攜著


然而若非阿姊好友那次給的機會


相信自己就沒有後來的成就


在吃吃喝喝中最後還是衷心的敬貴人一杯


謝謝她的牽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