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台北天氣是這些天來算狀況好的


大魚邀來去二重疏洪道走走


那兒有大魚的私房荷花園


上星期有聽她說去看了花還沒開呢



(↑大魚公開的私房景點,荷花還沒開喔)




 


從沒來過這裡


規劃得很好ㄚ


傍晚還有陽光


我是撐傘運動的


還好有風舒服的很


大魚說這裡全名是〝二重疏洪道的蘆堤公園〞


 



 


整個疏洪道包括很多公園及活動區


荷花池也是包括在其中之一


我沒概念的問說這是淡水嘛


大魚說這是〝微風運河〞


還真美的名字


 



 


今天風大有帆船活動


看那些帆船很悠然的在風中滑動


 



 


還看到有人在練習划龍船


端午節快到了


這兒應該是端午節龍船比賽的地方之一


 



 


好奇的發現擱置一隻帆船在岸邊


很簡單的構造


卻讓人可以在水上飛翔


 



 


不多久一位大哥也準備下水了


他英雄式的讓我景仰他的技術


我不自覺想拍他下水起帆的過程


 



 


對他而言好像是俯身穿個鞋


起身即立帆前進


簡單不得了


旁邊也有另一位同好者在準備呢


 



 


越滑越遠嘍


往運河中間才刺激吧


 



 



那帆就像開車的方向盤控制自若



 


方才在那位大哥旁的人也開始了


他在示範一些動作代表的意義


帆往前~


 



這會兒帆往後~



轉彎又該如何掌握云云。。。



 


等一下就是這位美女要駕帆喔


很專心的注意教練講解啦


 



 


微風運河還真的蠻大的


我們也注意到這些玩帆船的年紀都蠻大的


在國外看到這種活動好像都是年輕人




 


往前走到後面


水上活動的人快意人生


河兩邊的人席地而坐也悠閒自在




 


這是去年去波士頓之旅的察爾斯河上的帆船


特別的找出來


因為今天下午我第一眼看到那些帆船活動就讓我聯想到這一幕


也頗訝異台北近郊也有這樣的活動環境


還真像呢你說是不是?!




相關網站請點此=>


有空也可到此走走


真的不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