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提到分不清是太陽麻或黃野百合(南美豬屎豆)


上星期在社區花園竟發現這成穗串的黃花


真開心


這不就是Rachel阿嬤說的太陽麻嗎?!


 



 



 


我死命的拍


好像遇到老朋友一樣的親切感


因為它的名子我如雷貫耳


 



 



 


回家後趕緊告訴Rachel阿嬤


(((我拍到太陽麻了)))








 


Rachel阿嬤也為我開心呢


在要PO文之前再次到阿嬤給的網站再看一下


咦, 那ㄝ安捏


有點不同耶




 




 


趕緊去問偶的花仙子Nini


我的天呀


它叫...... 金虎尾(金英花)














愛麗絲傻傻分不清哪~


太陽麻像黃野百合


金虎尾像太陽麻


真是有點亂了


好加在在最後臨門一腳還知求證


各位它的名子是


金虎尾(金英花)喲!




 


請點這裡可以多了解一下【金虎尾(金英花)】


在此謝謝NiniRachel阿嬤讓我多認識了很多花


延申閱讀: Rachel心語 也有金英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