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姐姐家拿到一本朋友送我的一本書


她是我與姐姐共同認識的朋友


那書名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隨手翻了幾頁有點震憾起來


~ 靈魂的旅程 Journey of Souls~


 



作者麥可‧道夫‧紐頓博士(Dr. Michael Duff Newton)是美國人,


擁有心理咨商的博士學位


身為靈界回溯師的他享有國際盛譽


經常接受媒體的訪問


並於1998年獲頒精神催眠治療國家協會的年度最佳貢獻獎


表揚他多年來對於靈魂記憶的研究以及揭露死後世界的宇宙論







(這花早上開是白色的,漸漸的顏色變粉紅。最後在嫣紅的美色中凋謝)




我的震撼不在那書的內容


事實上我也還沒讀完


在我讀完前面幾個章節時我即想到


這些案例似乎都與與東方的輪迴不謀而合


 



記得小時候跟著媽媽到廟裡拜拜


寺廟的建築圖繪或這佛書也會有十八層地獄或者輪迴之說


參訪歐洲的教堂或這文藝復興的畫作有很多聖經的故事


也描繪這天堂與地獄的情境




(山中第一朵茶花引領深秋的繽紛)




(這個角度看到基隆河與淡水河)






作者描述: 回溯前世的催眠初期


當事人心靈上走過死亡描寫


與這輩子曾於數分鐘內起死回生者的陳述並行不悖


唯一差異是處在催眠狀態下的人並不記得短暫的死亡經驗


而那些處於深層催眠狀態的人


能夠描述身體永久死亡後的生活情形


 




書裡好多的案例都有類似的描述


他們離開身體後會飄進一個隧道


或許有光或許模糊或許有雲霧


(聽過東方人往生的情境亦如此)


之後會有指導靈來迎接並且逐漸的遇到前世的親友


而他們見面的情況如何呢?!


他們是兩個飄浮在另一度空間的靈


但他們清楚知道對方是前世的誰


 




(第一次見紅色的蜘蛛蘭,在一戶台北近郊的人家,有好幾棵)




(這花一靠近就有濃濃的香味)








我並不迷信,然而那些陳述卻牽引我心


因為我有類似的際遇


那是多年前爸爸往生後的半年


我在夢中清晰的看見爸爸從一團藍色雲霧又帶亮光中走來


他穿西裝帶墨鏡的裝扮是我從沒見過的


我與爸爸互相伸展雙手迎接對方


我問爸爸您好嘛?!


爸爸笑著跟我說他很好。。。


 




(十月天山中仍有桃花開,我一度誤以為櫻花呢)




(曾在這鳥窩的鳥應該已經可以自由飛翔了)




(而被困在繭絲的小東西就不像鳥兒那麼幸福啦)






與爸爸見面的夢境好真實


我知道爸爸在我們為他做過的功課之後一切都圓滿了


他特地來告訴我他一切都好!


 


『你將認識這隱藏的過度,


那是所有靈魂的居所;


經由迷霧般死亡的來臨,


這段旅程於焉展開;


在無止盡的行程中,


確實舞動著一道引領的光芒;


意識中早已遺忘的記憶,


卻於追溯中歷歷在目。』


麥可‧紐頓博士的這一段開場正如我那場夢境的悸動!


 


(信與不信?! 看完整本書再與大家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