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是很科技屬性的人


拜前公司之賜沾上一點高科技公司員工的邊


 


自從十幾年前電信業開放民營化


手機通訊的汰換日新月異


記得第一隻易利信手機拿到的前三個月


我簡直不敢用也捨不得用


後來被老闆逼著用


日後便成為沒有手機不知如何工作的習慣


 


雖不是百分百高科技人


且用的功能也真的有限


那虛榮心作祟


每每換手機時都要選時下還算熱門的品牌型號


好像手機已經成為時下個性的一種表徵


 


上個月一陣iPhone


我那買三年的SHARP T91其實還很新


有一次我到遠企吃飯


那店員追著我跑問我要不要賣


她愛死它也找很久了


沒想到我還買到一隻保值的手機


聽說白色的殘值最高






 


話說台灣的iPhone


因為公司有員購方案再加上同事的熱情解說


我跟姐姐一樣動了凡心也想換手機


姐姐比我早兩個星期拿到


我發現iPhone對姐姐而言有取代韓劇的趨勢


她還跟我說她覺得iPhone使她變年輕了





 


等我親身體驗時


我才發現自己出外時變的真忙


因為在家裡可以做的現在出外也可做


無聊時還可以玩game


同事幫我下載很多免費遊戲啦







 


有一天突然覺得這樣的高科技好像可以少了很多與人的界面


科技可以來自人性


卻也顯得不夠人信


 



 


帶給我生活充滿方便樂趣的iPhone是讓我溝通無距離還是讓我與人的距離可以無遠弗界?!


我還在體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