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與哥嫂同遊龍潭, 有一件事覺得自己很蠢。


環湖一週快到出口時看到一種花棒極了


旁邊休憩的兩位歐Z桑看我在拍照


熱心的的告訴我這是聯合國花


心想真大氣的花名


開心又多認識一種花卉


不僅多層次顏色又豐富


它像是穿著蓬蓬裙快樂跳舞的小女孩


 




 



女孩 優雅的跳著芭蕾


身穿 荷葉裙擺舞嬌媚


仲夏 午后暑氣濃未退


私語 芬芳留予有情隨








 








 


我一派認真問著:為什麼叫聯合國花?!


小姐,這是燈仔花啦,你聽懂台語嘛?!


因為它那麼多層組合又花瓣卷卷的


所以我叫它聯合國花呀


 


天氣熱的要死歐Z桑真給我來個冷笑話……


後來在旁邊果真發現傳統大紅花~


朱槿(扶桑花)~馬來西亞的國花


猜想上面看到的是花農改良的品種


好生欽佩神來之手





 


朱槿(扶桑花)的相關資訊輕輕按此


 



以前舅舅還拿這花搗碎加米酒幫老爸敷腰椎之疾


後來爸還真有進步耶!神奇


 






Z桑說的聯合國花您看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