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笑了


外甥女告訴我這星期姐姐頒給牛奶〝小公主〞的美名





記得約兩年前同事因為即將生產


一直擔心家中兩隻狗狗的照護問題


當時我則因為雪兒跟嘟嘟相繼往生半年


有一半是為填滿對牠們的思念


一半是起憐憫之心


遂答應同事幫忙代養牛奶





 


同事因為懷孕而疏於照顧牛奶


又加上牠下鄂短縮的缺陷


牠來是顯得很沒自信


長相與毛色與雪兒跟嘟嘟比起來都差很遠的


而牠勝出在出奇的乖巧


在我與家人用心照顧之下


牠也很快就適應




 


我換了狗食


每星期梳洗


讓牠與我們睡在一起


也請同事定期回狗醫院健康檢查


雖然下鄂的問題讓牠下巴總是髒髒


經過我們的愛心與用心


牠漸漸的蛻變中




(一早就挖偶起來, 粉愛睏說)


其間以前雪兒與嘟嘟的狗醫生一直推薦我認養一些主人養不起的小寵物


因為他們夫妻知道我們很用心對待狗狗


但我始終沒勇氣再養


現在牛奶的所有權還是同事的這樣關係才會讓我安心代養下去




 



幾次同事帶牠回家玩


她的家人都誇牛奶變的有自信又活潑


會主動逗人玩


她們真正感覺到我們的用心呵護


現在的牛奶才像寵物狗啦


 




(很不甘願照相)



這星期姐姐頒給牛奶小公主頭銜


我笑死了


原因是終於綁上小公主頭


更主要的原因也因為牛奶越來越有雪兒的幾分樣


毛色亮麗起來了(剛來時乾枯粗黃)


今早我一時興起幫牠拍幾張


不過因為這星期還沒梳洗


眼角還髒髒的


牛奶終於獲頒小公主了


也證明牠已深獲人心與肯定


希望小公主健健康康的一直到變成老公主
 


延伸閱讀:


ㄋㄟ ㄋㄟ日記一 

ㄋㄟ ㄋㄟ的兩撮玉米鬚



 ㄋㄟ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