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說媽媽做了一手好韓國泡菜


裡面醬汁都是純天然蔬果泡製


從農曆年後就說要拿給我跟阿姐


順便想到家裡走春一下


老同事又是老朋友的多重關係


當然一口就答應


心裡跟著泡菜的傳說也期待起來


約了好幾次終於在3/7成行


當天春寒料峭


我選吃這家刷刷鍋


百萬石SHABU SHABU


 




這名字很特別對不對?!


我來好多次都記不起來


這次發現了有這個說明


哇原來是這樣的~


古代封邑是以產米的富庶土地面積來計量功勳之彪炳


要擁有百萬石封邑的榮耀在古往今來


也只有唯一的傳奇與真實


擁有百萬石封邑的城邦裡


人文薈萃、豐衣足食


樂天知命、夜不閉戶


於是


百萬石成為桃花源的代名詞


 





 

(天母SOGO八樓)


 


我跟姐選松板豬肉鍋


特色在於油花均勻


稍為刷熟就鮮嫩美味


每回都能滿足味蕾的奢求



 


 


鍾選雞腿蛤蜊鍋


這兩種是最佳組合


雞肉的鮮美加上蛤蜊提味


鍾直說好吃好吃



 


 


菜盤不算很多


但每次都沒吃完


奇怪極了



 


 


餐前開胃梅酒與小菜淺嘗即止



 


 


自從去過上海後


我對辣椒就此免疫


只要當下沒有身體特別不適


用餐都會想來一些


火辣辣的喲



 


 


這天滿座呢


只要店家有品質大家都會肯定並光臨消費的



 


 


我們當天點的鍋品要是沒記錯是$490+10%


在價目表中算低的


它是屬稍高價位的SHABU SHABU



 


談到鍾帶來傳說中垂涎的泡菜


當然被我吃的剩一點點了


真的好吃耶


姐姐都想跟鍾媽媽要食譜學了啦


我也想來攪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