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時光隧道拉到2006/10, 這是小弟工作換到東岸波士頓後我們第一次探訪他.


十幾天一下子就過完......一樣開心的帶着戰果打道回府!


場景也拉到回程的日本大板機場, 這地點好像很容易犯錯耶...


那天我一直拉肚子耶.....已經上了一次了還想.....


跑進側所看見外甥女已經悠哉悠哉的在外面閒晃....


各位, 你們猜我看到什麼?!


我看到外甥女的隨身包包靜靜的躺在我進的那側所裡...嘿嘿, 我決定藏起來讓她抓狂一下


過五分鐘後, 換我已經悠哉坐在休息區閉目養神. 那位小姐大叫過來....


小姨小姨! 妳剛進側所有沒看到我的包?!


沒有ㄚ, 怎了?!


狂叫: 阿!!!不見了不見了....


這次現行犯不是我喲!! 我是正義的拾金不昧使者!


(這家人怎麼都醬子&*%$#)


這次的現行犯就是她..將將將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