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後急著趕上第二堂課的第一天課程.


今天有兩位新朋友加入喔!


 


昨天有個部份可以跟大家分享 - Well Formed Outcome


 


執行步驟:


1.      你要的是什麼?! 請具體、清楚


2.      當你擁有它時你如何知道?!


3.      為了要達到我想要的其先決條件是?! ( & 時間), 有任何人或事情會受到影響而需再考慮的?!


4.      當你擁有後又有什麼情況更好或改善的?!


5.      現在有什麼資援、支援可以幫你?!


6.      你可以怎麼開始(第一步)?!


 


, 現在小老師舉個例子: (套用上面公式, 題目是五年內如何存到三千萬)


1. 我想要五年內存到三千萬


2. 當我存款資料有三千萬數字時


3. 要找理財專家或專業人員, 需要五年的時間. 這段時間與親朋好友不能有太多娛樂花費, 自己也可能因此而不能出國旅遊


4. 當我擁有後我就可以提早退休,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5. 現在有一小筆資金可以投資運用, 家人可以適時的支援我.


6. 第一步先找一個可信賴的理財專員開始規劃財富.


 


我的心得:


這個方法是幫助自己或別人釐清為了達成某個目標(地)所有主客觀 (優劣勢) 條件, 並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及其帶給自己或他人的價值. 在工作上執行專案也可以使用.


同學都不太會套用這個公式, 我來回練習就心領神會嘍!


小老師昨天回到家稍歇一下就十二點了, 但還是滿心開懷及充實的入夢鄉


繼續幫我加油打氣喲!



筆記本上的手稿, 經過我整體過的比較清楚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