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一整天都不在公司


公司一年會有兩次大型會議會拉到外面舉行並全員參與


所以可以藉此機會形成共識並認識新同事


當然最重要的是老闆重要訊息的傳遞


 


這次的團隊活動的主題著重在"自我激勵"


要自我激勵一定要先學會如何找到快樂


顧問引導大家找到快樂與舒壓的方法


綜合起來:


渡假去、找朋友聊天、與親友聚餐、累積正面能量、好好吃一頓。。。


 


大會晚上有快樂餐會


每個部門都要準備一個跟虎有關的節目


我的部門不用我煩惱


從編劇到表演我只要在旁邊鼓鼓掌就夠了


我們表演的是現代的舞鬆潘金聯


我每次看每次都笑開懷


 


劇情是這樣開始的:


一群鄉民在路邊玩十八啦



↓騷包的潘金聯發現一早起來都沒人


寂寞難耐下就不覺跳起”NOBODY”


四位鄉民也站起跟著伴起舞來



現在NOBODY可是很紅


連小朋友都會跳


↓我這位同事的旗袍是結婚前買的


生過寶寶後今晚表演可是費很大勁才塞進去呀


(拍謝啦, 沒表演經費)



↓潘金聯誘惑舞鬆出來幽會


惹的舞鬆熱情難耐



↓舞鬆在潘的誘惑下不覺與她婆娑起舞並熱吻起來



這是另一組


↓看看有一美女跳起鋼管舞嘍


另一組的小虎隊的手語表演



↓另一組的清純的虎


↓兩位是來數來寶嘛


不素不素


她們是節目中的串場


平常她們可是公司的二大美女


↓虎碧戈珀也來了


有錯嘛


人家名子也有個”虎”字呀


↓這個是另一組的武大郎與潘金蓮


那右邊的美女羞怯的用手掩住小嘴


可素可素


這麼龐大一隻


你不覺得她是。。。


↓迷錯迷錯


你猜對了


難為他了~人家男扮女裝啦


↓另外一隊的虎會表演魔術也會跳探戈


這是什麼虎ㄚ


我忘了



↓這是溫拿五”虎”


厚這樣也算通過嘛


主辦單位說沒關係大家快樂就好啦



各組努力表演完後就派隊長到各桌去拉票


每人可以投一票但不可以投給自己那一隊


最後會場真是熱鬧滾滾也快樂多多


算是達到今天會議主題的第一步~找到快樂、累計正面能量


 


我的團隊雖然沒得名(九隊取兩名)


但我非常肯定他們過程的努力


我答應他們星期一來慶祝一下


除此外我的所屬部門有兩位同仁抽到主管獎


她們承諾要請大家請吃雞排


希望在這裡一整天大家除了快樂外也都有東西帶走


 


丁丁問我的快樂方法


我覺得快樂是自己定義


每個人的接受程度不一樣


與親友餐敘、放假、唱歌、逛街、寫寫小品還有NLP老師教的手法都是我會用的


要不要分享你的快樂法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