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煮管理(5)~嘗試  

疫情期間居家辦公, 少了交通往返時間也減少外食

因此勤快的嘗試了很多的煮食

開心的煮了一鍋咖哩雞, 問家人這次是否進化了些

結果不約而同都問: 咖哩雞要加蔥嗎?! (自煮管理(5)~嘗試配色啊)

自煮管理(5)~嘗試  

"晚香玉筍"是花不是筍, 第一次看到, 第一次煮, 第一次吃

口感清甜滑滑的, 說不出的味道自煮管理(5)~嘗試

自煮管理(5)~嘗試

自煮管理(5)~嘗試

該有禮貌在我上次分享鬆餅機壓吐司時建議我~吐司可以夾餡很飽口

(雙色吐司, 非烤焦)

自煮管理(5)~嘗試      

自煮管理(5)~嘗試

Big Fish說鬆餅也可以做鹹的

我因此再嘗試做了上面幾次, 要請她們來驗收一下自煮管理(5)~嘗試  

自煮管理(5)~嘗試  

同事去新加坡辦事, 給我帶來幾包松發的肉骨茶包

肉骨茶可以去濕排汗, 馬上來煮

依據說明: 放進肉骨茶包+蒜頭25顆 (努力算自煮管理(5)~嘗試), 煮15分鐘

放進排骨再煮一小時, 味道不錯喔

自煮管理(5)~嘗試  

自煮管理(5)~嘗試

看YouTube嘗試做蔥餅

餡料我用鵝油, 新鮮的蔥, 椒鹽...

這是第二次做(第一次做的口收不起來自煮管理(5)~嘗試)

這次終於有點像樣了

揉麵糰是我很大的挑戰, 至今仍待解鎖自煮管理(5)~嘗試

 

一步一腳印, 慢慢的累積經驗

年紀一大把才進廚房, 

我最開心的不是你說我精神可嘉,

而是自發性的啟蒙了喜歡煮食的興趣

喜歡煮食的人應該會同意我~可以舒壓自煮管理(5)~嘗試

 

 

 

 

 

arrow
arrow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