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家🧑‍🌾👩‍🍳***禮物🎁🧣👜💖

(姐姐拍於海拔近3000公尺的多洛米蒂拉瓦雷多的三尖峰)

姊姊與朋友在十月初到歐洲自駕遊20幾天

這段日子我就充當她的管家🧑‍🌾👩‍🍳

主要的工作就是花草澆水🪴🌿🌱

 管家🧑‍🌾👩‍🍳***禮物🎁🧣👜💖

她家的花草算很好款待, 一星期澆一次就可以

因此我必須在三個週末去完成任務

還好我們距離不遠, 一次包括交通大約1.5小時

  管家🧑‍🌾👩‍🍳***禮物🎁🧣👜💖  

管家🧑‍🌾👩‍🍳***禮物🎁🧣👜💖  

管家🧑‍🌾👩‍🍳***禮物🎁🧣👜💖

在她家附近看見花正盛開的台灣欒樹

遂停下來拍幾張傳給她, 讓她知道花況

 

管家🧑‍🌾👩‍🍳***禮物🎁🧣👜💖管家🧑‍🌾👩‍🍳***禮物🎁🧣👜💖管家🧑‍🌾👩‍🍳***禮物🎁🧣👜💖管家🧑‍🌾👩‍🍳***禮物🎁🧣👜💖管家🧑‍🌾👩‍🍳***禮物🎁🧣👜💖管家🧑‍🌾👩‍🍳***禮物🎁🧣👜💖管家🧑‍🌾👩‍🍳***禮物🎁🧣👜💖管家🧑‍🌾👩‍🍳***禮物🎁🧣👜💖管家🧑‍🌾👩‍🍳***禮物🎁🧣👜💖

 

  管家🧑‍🌾👩‍🍳***禮物🎁🧣👜💖  

時間過得真快, 20幾天的行程已經快結束了

在姐姐回台灣的前一天幫她準備一些食物

因為到家差不多傍晚五點

幫她準備了晚餐, 熱一下就可以吃~~~

滷牛肉, 鼎泰豐的菜肉大包, 億長御坊的小菜, 松陵的糖燻綜合滷味

燒餅可以包滷牛肉, 都是她愛吃的食物🥙🥗🥪

管家🧑‍🌾👩‍🍳***禮物🎁🧣👜💖  

順便再準備一些蔬菜, 隔天中午如果懶得出門可以簡單煮來吃🥬🥑

管家🧑‍🌾👩‍🍳***禮物🎁🧣👜💖  

她指定的水果: 芭樂, 以及隔天早餐的新鮮吐司🍞🍏

除此之外, 再查看了一下花草, 都安然無恙管家🧑‍🌾👩‍🍳***禮物🎁🧣👜

任務完成YA管家🧑‍🌾👩‍🍳***禮物🎁🧣👜💖

管家🧑‍🌾👩‍🍳***禮物🎁🧣👜💖  

姐姐一回來就有那些食物可吃, 她好開心也很感動管家🧑‍🌾👩‍🍳***禮物🎁🧣👜

所以她請我在紅豆食府吃飯

管家🧑‍🌾👩‍🍳***禮物🎁🧣👜💖  

管家🧑‍🌾👩‍🍳***禮物🎁🧣👜💖  

管家🧑‍🌾👩‍🍳***禮物🎁🧣👜💖  

管家🧑‍🌾👩‍🍳***禮物🎁🧣👜💖  

管家🧑‍🌾👩‍🍳***禮物🎁🧣👜💖  

我們都喜歡吃紅豆食府的上海生煎包

管家🧑‍🌾👩‍🍳***禮物🎁🧣👜💖  

最後換我開心又感動了💖💖💖

姊姊在米蘭大教堂旁邊"艾曼紐二世迴廊"的拱廊商店街買禮物送我

一條精美的圍巾, 還有大小兩用皮包

我知道出國挑禮物送人最傷腦了, 真謝謝她的用心管家🧑‍🌾👩‍🍳***禮物🎁🧣👜💖

管家🧑‍🌾👩‍🍳***禮物🎁🧣👜💖 

 管家🧑‍🌾👩‍🍳***禮物🎁🧣👜💖  

最後兩張是我家附近的台灣欒樹也是花開正茂呢!

(拍於上個星期)

 

 

 

 

arrow
arrow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