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煮管理(4)~生菜系🥬🥕🥒🥑🥗🥙

多年前同事介紹她認識的朋友所研發種植的有機生菜給我

老闆原來是科技人, 回家接父親的農場

改變農場經營方向, 用科技種植生菜

 

 自煮管理(4)~生菜系🥬🥕🥒🥑🥗🥙  

在某次聚餐時送了我一大包生菜

從此開啟了我吃草的食物歷程

  

自煮管理(4)~生菜系🥬🥕🥒🥑🥗🥙  

自煮管理(4)~生菜系🥬🥕🥒🥑🥗🥙  

巴薩米克醋, 好的橄欖油是常用食材之一

 

自煮管理(4)~生菜系🥬🥕🥒🥑🥗🥙  

自煮管理(4)~生菜系🥬🥕🥒🥑🥗🥙  

生菜也是溫沙拉的好夥伴

當你興之所趨就會生出方法變成一道自己想吃的樣子

 

自煮管理(4)~生菜系🥬🥕🥒🥑🥗🥙  

簡單的早餐有了煎蛋, 再加上幾片葉子就會增加色澤, 增加食慾

 

自煮管理(4)~生菜系🥬🥕🥒🥑🥗🥙  

自煮管理(4)~生菜系🥬🥕🥒🥑🥗🥙  

從那時候開始我也開始試著煎魚

一切都從生菜啟蒙

 

自煮管理(4)~生菜系🥬🥕🥒🥑🥗🥙  

自煮管理(4)~生菜系🥬🥕🥒🥑🥗🥙  

自煮管理(4)~生菜系🥬🥕🥒🥑🥗🥙  

吃草的餐食讓自己身體檢查少了一些紅字

加上那時熱愛的日本太鼓及彼拉提斯健康進步神速

 

自煮管理(4)~生菜系🥬🥕🥒🥑🥗🥙  

自煮管理(4)~生菜系🥬🥕🥒🥑🥗🥙  

老闆的優質農牧場在桃園, 有固定的餐廳購買

每星期四會送到士林方向, 順便送到我家

疫情之前一大包(包含3種生菜)$250,

疫情之後一次至少買$500, 給足兩大包(包括5種生菜)

自煮管理(4)~生菜系🥬🥕🥒🥑🥗🥙  

自煮管理(4)~生菜系🥬🥕🥒🥑🥗🥙

現在在超市也可以買到類似的生菜, 品質也還可以

偶爾也要吃草, 它的功能很多,

本身是低GI富纖維素食材, 妝點菜色效果好, 又可包烤肉吃等....

雖然價格還沒有像一般青菜親民

偶爾可以嚐試變換不同吃法喔!

🥬🥕🥒🥑🥗🥙

 

延伸閱讀: 北一農牧場-專門種植沙拉用生菜 (自煮管理(4)~生菜系🥬🥕🥒🥑🥗🥙按此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