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煮管理來嘍(3)🌸🌼🌺🥗🧇🥙🥰  

有一陣子鬆餅機是我的好朋友

🥰🥰🥰🥰🥰🥰

其實買了很多年一直束之高閣

疫情期間,突然想起做鬆餅

🧇🧇🧇🧇🧇🧇

 

自煮管理來嘍(3)🌸🌼🌺🥗🧇🥙🥰  

自煮管理來嘍(3)🌸🌼🌺🥗🧇🥙🥰  

其實做鬆餅並不難, 加上一些點綴就蠻像樣了

不過, 也沒玩多久就又停擺

 

自煮管理來嘍(3)🌸🌼🌺🥗🧇🥙🥰  

後來,我發現一個鬆餅機的用法

就是拿來壓吐司, 有花紋又口感酥脆

就這樣入我的餐自煮管理來嘍(3)🌸🌼🌺🥗🧇🥙🥰

 

自煮管理來嘍(3)🌸🌼🌺🥗🧇🥙🥰  

自煮管理來嘍(3)🌸🌼🌺🥗🧇🥙🥰  

自煮管理來嘍(3)🌸🌼🌺🥗🧇🥙🥰  

自煮管理來嘍(3)🌸🌼🌺🥗🧇🥙🥰  

自煮管理來嘍(3)🌸🌼🌺🥗🧇🥙🥰  

自煮管理來嘍(3)🌸🌼🌺🥗🧇🥙🥰

到後來也會吐司夾酪梨蝦仁增加口感

方便簡單美味自煮管理來嘍(3)🌸🌼🌺🥗🧇🥙🥰

🧇🧇🧇🧇🧇🧇

​​​​​這樣讓我玩了一陣子

年初我認真的去買一台三明治烤盤

有很多種花樣變化, 你猜效果如何呢?

自煮管理來嘍(3)🌸🌼🌺🥗🧇🥙🥰自煮管理來嘍(3)🌸🌼🌺🥗🧇🥙🥰自煮管理來嘍(3)🌸🌼🌺🥗🧇🥙🥰

 

 

報告~烤盤還沒開封自煮管理來嘍(3)🌸🌼🌺🥗🧇🥙🥰

所以有關廚房的工具很多, 只是要考慮對自己的實用性自煮管理來嘍(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