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並不能多睡一會, 公司一個月上一次課的頻率, 卻覺得很快就到了ㄋㄟ!


雖然平常上班我習慣早到, 對於八點前要至公司上課這事, 一些同事可能是痛苦的,  然而不錯都沒人遲到啦!


今天講師講了三個單元: 一個是看問題的角度; 正面思惟; 換位思考 (這部份我已經在自己進修的NLP學過了, 並不擔心....)


 


來分享有趣的正面思惟 - 我感謝...因為...


講師PO一堆垃圾出來, 要大家說造句: 我感謝這一堆垃圾, 因為....(當下看到真的很倒味的一堆髒到不可的垃圾...)


聰明的同事們一一作答:


我感謝這堆垃圾, 因為表示 -  我有消費能力


            - 可以做資源回收


            - 提醒我不要再製造垃圾


            - 不會失業(如果我是清潔工)


            - 提醒我們能源即將耗盡


            - 提醒我們污染嚴重


                                               ...........



 


第二張圖是一堆待清洗的碗盤 (飽餐一頓後誰來清洗?! 好吧比大家的耐力嘍....)


同學一一作答:


我感謝這堆髒碗盤, 因為 - 讓我有機會表示對太太的體貼


              - 表示剛才我的客人飽餐一頓


           - 那盤子盛美味的菜餚


                                      - 表示不 會失業(洗碗工)


                                       - 餐廳生意好


                                       ..........



 


生活或工作中都有很多不盡如人意的事, 若能換個角度看, 問題就便成一個機會了或變的不重要了.


 


雪兒mother也有一些不如意的時候, 如三四月工作上有一些難處理的事, 搞的我24小時緊繃, 當時就告訴自己”感謝老天讓我有此機會體驗及磨練!”讓我充滿活力及熱情的一一解決, 最後處理的結果是非常受老闆肯定的.


 


格友同學們也來練習一下吧!


修倉: 對於太座PO文的那件事來說一下感謝的話吧!


貝瑪: 對於那個不知賞識妳的人感謝一下吧!


Ruby媽咪: 對於目前的感受感謝一下吧!


宇媽: 對於前一篇提到的來感謝一下吧!


蒲公英: 對於"偷渡客"來感謝一下吧!


愛家精靈: 對於曾經的迷失來感謝一下吧!


小勳: 寶貝跌一跤好擔心, 來舒發一下吧!


小P:"心肝寶貝"篇, 來感謝一下吧!


銓哥: 感謝新朋友的到訪, 來分享那陪過寶貝奮戰的感人日子吧!!


 


最候偶感謝以上格友不會生氣偶沒禮貌的點名, 因為他們都是我友誼帳戶裡的大戶啦!


 


沒點到了, 別以為沒事, 等偶有時間就去找你去~你們都是偶的VIP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