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


 


我並非想爭奇鬥豔, 只是不小心變成『今天我最水』下的鏡頭



 


 


 


斗膽來媲美一下台灣的五月桐, 如舞動的精靈,


我的心地是何等純白無瑕



 


 


 


【思】


 


別小看我這麼一丁點, 一花一世界, 我將努力地孕育千千萬萬種子呢



 


 


 


【言】


 


有人說我實在真的太假了, 真真假假的世界,


我只在乎是否曾經觸動你一抹之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