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絲人氣超好, 家人爭相邀請同遊日本


明天中午離開台灣至10/7回來


 


臨走前夕再PO上我很喜歡的絲瓜花


小時候媽媽還將花摘下洗一洗沾粉炸來吃, 味道很清香呢


這幾張是我去探望雪兒與嘟嘟時在園區拍的


時至凌晨2:32 am沒有靈感要呈現什麼主題


只是這花的狀態與我現在的精神反差很大


意思就是花顯得生命力; 而我想睡覺啦


總之, 等我肥來喔, 親愛的! 



 



 









 


不要想我太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