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阿爾卑斯山〝立山黑部峽谷〞、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 中山古道〝妻籠或馬籠〞




好多格友都去過日本,


對我而言這次是第三次了


原本只是想輕鬆出國渡假沒什麼特別期待


沒想到卻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次


好像讓我愛上日本風光了


 


早上已經提早進辦公室整理資料


然而時間還是不夠用


容我先PO幾張再來慢慢重點介紹


還沒拜訪到的格友等我一下下喔



 


DAY 2【合掌村】



 



 




 


 


DAY3 【立山黑部峽谷】


(前兩張霧霧的是透過途中巴士的玻璃照的, 沒想到之後我有機會身在其中耶)



↑(途中透過巴士玻璃窗拍的)



↑(途中透過巴士玻璃窗拍的)



 






↑(不可思議, 我竟置身在五彩繽紛的世界裡!)


 







DAY 4白樺湖



 



 



 


DAY 4 一走進【妻籠宿】彷彿進入了150年前時光隧道的錯覺



 



 



 



 


 


DAY 5【中部國際空港】



 



 


待續.....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