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耳其的第三天離開白加孟廢墟遺址


用過午餐繼續前往聖母瑪利亞故居


這是一個很清幽又神聖的地方






傳說耶穌被釘上十字架後,


聖母瑪利亞由聖約翰陪同離開巴勒斯坦並遷居至此安度晚年


 



入口小徑草木扶疏


這一片聖地讓我們莊嚴的心情緩緩進入


 



看見很大一棵無花果


土耳其到處都可以看到無花果


可惜除了食品外土國並沒有發展到保養品上


而我在國內卻曾買過來自法國的無花果相關的保養品


 



聖母瑪利亞銅像就在故居不遠處等待著我們


 




這就是聖母瑪利亞的故居


進去不得拍照


可以看的出來她的生活很簡單


 



兩位修女在一旁研讀聖經


這個環境除了我們遊客一陣騷動外實在是很棒的修行之聖地


 



 



不遠處的一個平台上,傳說這就是聖約翰


 



來到這裡必然要用聖水來洗淨我們塵俗之身


土耳其的水是不能生喝的


除了這裡的水除外


我們幾乎都裝了一瓶聖水帶走


 



聖水旁有一片祈願牆


只要能寫的紙都可以寫好繫上去


因此很多人是用衛生紙寫呀


 




在好幾萬個祈願書裡看到來自台灣的祈禱


好令人感動喔


希望台灣揚名國際並在國際佔一席之地


 



今天的最後我們到庫莎達西參觀皮衣工廠


庫莎達西是愛琴海沿線重要的貿易港口


每年夏季更是歐洲郵輪必經之地


由土耳其代工的知名品牌(Armani, Gucci, Salvator Ferragamo..等)皮件皆由此地出口


這杯子是土耳其典型的紅茶杯(約十公分高, 喝紅茶用的標準杯)


我們被請了一杯透心涼的紅茶


 




不儘皮衣工廠的模特兒上場


連團員都被請上台走秀了


逗的大家都開心


 



這一件就是團員買的


坦白說質地很細緻,聽說這用料是極品的羊皮


我一直不會保養皮衣


因此我一點也不為所動


猜看看這一件多少呢


 



晚餐我們在愛琴海邊用餐






很棒的水果雕花又來了


這是一個花瓶





這朵是什麼花呢





有鳳來儀





餐臺上放了很多不同樣式花紋


讓晚餐加分很多


 



我以為很難,沒想到這邊師傅不到二十分鐘就完成一顆雕花了


 





今晚的夕陽很美喲


大家顧不得肚餓都拿起相機猛拍


 



掌握夕陽最後的幾分鐘


今天他就要下班了


 



要下班的氣色一點也不疲憊


那火球依然明亮


 



我可不捨錯過這下沉的過程


 



經驗告訴我


當你一不小心眨個眼夕陽就掉下去啦





呵呵呵我終於享受了一頓美好的夕陽晚餐!





P.S. 那件皮衣一千元美金, 你猜對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