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午餐我們就準備走向那湛藍與湛藍湛藍


外國人喜歡日光浴


有一對情侶(或夫妻)躺在綠地陽光下看書野餐


朋友說歐美人很珍惜陽光


因為歐美的四季分明


某些地方的夏天是極短暫的


尤其是北歐國家很喜歡到熱帶國家渡假



 


今日二十一世紀的碼頭



 


十九世紀晚期的碼頭及當時的船隻



 


從這兒走直走就是Salem港口的最突出處


既是海港必有燈塔指引漁船


看看右邊石頭及草地上都有人躺著日光浴



 


我一下陷入炎熱陽光下的恐懼及美麗海邊令人眷戀的矛盾


 


近十月的波士頓在攝氏18~26度的溫度是舒服的


但海邊的幅射光讓我怯步



 


好多船隻被包覆在那湛藍與湛藍的湛藍之間


 


各國的民俗風情不同


外國人可以擁有自已的船隻暢快奔馳在夏日海上



 


走到快昏頭了還是不忘拍一張


現在的我比較會讓別人拍自己了


希望我的肢體語言可以更豐富阿



 


走著走著走到盡頭


許多人帶著一份恬適在這裡啥事都不做的看天、看海、看人、看船



 


從多處刮痕的壓克力說明板還是可以看到自己的所在位~"YOU ARE HERE"



 


我們離開燈塔往回走經過了一大片草地


看見一對夫婦推著狗兒車帶一雙狗兒子散步


雖然遠遠地還是可以看到其中有一隻英國鬥牛犬


小D麻麻家的小D兒子一樣的品種


在國外看到特別親切


就是左邊黑嚕嚕的那一隻


俗在太遠了拍不清齒捏


拍謝啦小D麻麻偶心有餘而力不足


本想說拍回來給小d參考一下交勾冰友縮



 


這麼大的冰淇淋歡迎一起享用


我先咬一口嘗一下厚



 


這大概是巫婆博物館之類的吧


我們路過拍拍沒進去


 


什麼巫婆我通通不怕


虎克船長來嘍!!!!


 


你這個獨眼龍真的不怕嘛


咱們來較量較量


我騎掃把來嘍


((好膽麥造))!



 


再度見人家的繡球花爆開在矮籬笆上


 


今日的海關



 


昔日的海關



 


過街的那咖啡色建築物又是另一巫婆博物館


而左方的巫婆銅像可惜沒拍到正面特寫


後還才知道這個街景算是經典的


 


轉眼間太陽也快下山了


我們愉快的踏上歸途


當下想著連續三年造訪波士頓的我


下次來這裡不知是幾年之後了


我的思緒也隨著魚貫而出的車漸漸發散


 


今年我開始由美國往歐洲行


完成第一個義大利之旅


那真是有別於美國


各有特色吧



alice說在大清倉是吧?!有沒折扣??


偶正在努力出清去年存貨


一件不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