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個過去式的主題


公司2008的年終尾牙在1/22/2009登場


景氣如此蕭瑟公司福委會還是爭取到這個餐敘


每個人心中都要無比感恩


晚會的主要節目是卡拉OK大賽


 


我的團隊組員各個生懷絕技又活潑大方


今年她們祭出與熱門話題有關的劇碼


格友們看了這兩位主角心裡一定也跟我一樣想....


〝實在太切合主題了〞


在歡樂時光謝謝她們犧牲自我形象讓大家開心


 


這這團隊叫〝團團圓圓〞


表演的曲目是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


載歌載舞的賣力演出


就來了










 


 


她們是第四個節目也是第一個二人組參賽者


她們的熱力演出帶動台下的情緒


大家都跟著站起來開心的擺動身體起來


《妳是我的花朵》唱出了大家的熱情


全場的情緒帶動這一階段的高潮


high到最高點




 


 


表演完下來用餐還在搞笑


 


 


藉此機會謝謝團隊組員一年來的努力


與他們一一合影


今夕大家有緣在一起打拼!!








 


 


與團團圓圓合照


主持人在台上說打趣說:與團團圓圓合照只要五元就好!


真不禮貌


(真的好多其他部門的同事都來找她們合照呢)


 


 


【幕後花絮~表演前】














 


這些人材真是我的無價之寶呢


謝謝他們在工作上、團隊活動上一直以來的熱力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