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2/4, 2/5還要上班, 趁昨天假日趕快準備過年應景用品. 花當然少不了哩!


但主角不是”瑪丹娜”, 我另外買了兩把金黃色的香水百合, 聽說金黃要比紅色高一級, 我不是說價格喔, 是以代表層次(如貴氣...)上而言. 我個人站在經濟效益上, 金黃色的的比較久耐啦.


話說瑪丹娜是種在盆理的香水百合, 很少見, 小小花蕊極可愛的(平常size的一半). 我看到後久久不忍離去,


老闆娘就幫我包起來, 促使我買單, 我想也滿足自己的慾望吧!


(花是粉紅色, 花瓣偏圓. 有一點髒髒還沒時間擦拭, 我將會記錄她每天的變化)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