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X小姐嘛?! 我是新竹貨運,有妳的郵件喔,請出來拿


愛麗絲:喔,好(心裡OS: 最近沒有上網買東西呀....)。


    到公司大廳一看,沒人呀!?誰在耍我 > <


愛麗絲順著來電回撥: 先生你在那裡,出門沒看到你呀......(哇咧!原來物件送到家裡)。


                                      從哪裡寄來的?!寄的東西是什麼?!


男子:我看一下....嗯這是從中和XX公司寄來的,應該是腳踏車


愛麗絲:可以晚一點再送嘛我在上班捏!?(有誰會訂這個送來?!...回家問問....)


男子:有人可以幫你代收嘛!?(OS: 司機老大八成在想讓我跑兩趟很累耶!)


愛麗絲:好吧!你寄放一樓一家小公司的廖老闆!〈算我平時也有做好敦親睦鄰啦!


    掛完電話告訴同事們這件怪事....


同事們:前一陣子有一種詐騙行為就是莫名其妙寄東西到你家,


    過幾天就有人打電話給你然後因為客人拆封又用了所以不能退貨~一種強迫購物行為;


    還有一種就是跟客人收一大筆中獎稅金....,也是一種變相推銷行為啦!


 


愛麗絲心裡決定要跟宵小鬥一鬥。回家打開一看,果然就是一台迷你小摺,金黃色的是我喜歡的又外箱的聯絡資料這麼齊全,而我為方便收取通訊地址都不留家裡的呀....


這是那家公司洩露我的資料連我的喜愛的顏色也知道......(抓狂中...)。


問過家人也沒人訂這東西.....先包好暫時不動,等待有人打電話來......



 


過第三天,果然有人來電了.....


甜美聲音的服務專員:請問是XXX小姐嘛?!我這裡是XX銀行,


          我們要通知你在我們XX活動中被抽中一台小摺疊車....


防衛心增強中的愛麗絲:那是什麼活動?!抽中之後然後呢?!


依然甜美聲音的服務專員:一月份只要持XX信用卡在xx、xx、xx百貨公司...


            購物滿一仟元就可以參加抽獎的。所以這兩天就會寄獎品過去,


                                                麻煩您留意一下喔!


卸下心房的愛麗絲:好,我知道了!(OS:我有這麼幸運嘛?!小姐講的信用卡與購物確實有啦...)


漸漸開心的愛麗絲:這家信用卡公司作業有問題怎可以先寄獎品再通知呢?!嚇人家一跳耶


 


哈哈!現在我可以放心拆開意外獲得的獎品了!這幾天新聞報導台中有人因為消費券活動中一百兩黃金收到電話通知後也是誤以為詐騙集團而冷冷的說『然後呢?!』


民眾被可惡的詐騙集團已經搞的草木皆兵了!



↑中獎的迷你小摺,現在有正當的理由可以欣然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