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很忙


到了星期五終於稍喘口氣


Annie說要"慢活"


joci說要"慢旅行"


榜哥說要"縱情"


職場上當下的我只能選擇口慾來縱情一下



同事有的是口袋名單


找了兩家其中這一家她來過


為保險起見我選了這家在敦化南路巷子裡的"角落"~CORNER IN


傳說這店家老闆斥資裝璜自有房子


還有地下室喔


我跟同事一直在盤算著這店家老闆多有錢


這家店真的是位在三角窗的黃金角落位子



一進門就覺得純白的裝潢跟我家一樣的親切


那流蘇簾子若隱若現的讓客人多了一份神祕感



開動喽! 今天要好好放縱一下食慾



前菜宛若初秋般淡雅



湯品的味道倒像深秋的濃郁



同事上化粧室時我無聊的玩起相機


想從水杯裡看到不同世界



 



我點的是香煎無骨牛小排佐海鹽


兩公分厚十五公分長度的好大一塊喔


我想這下子七分熟一定柴柴的難以咀嚼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香嫩


我鼓勵同事一起吃


實在是好吃且太大塊了


(不吃牛肉的拍謝厚)



同事點的是義大利海鮮飯


海鮮也很多喲


換她一直舀給我吃了


微酸的蕃茄醬汁與清甜的海鮮總是美食的最佳組合


酒櫃還不時變換顏色


眼前的這一長桌沒多久客人也入座


我的眼光不該再朝那裡東張西望嚕


好不容易解決兩份"大餐"


我的咖啡上桌


同事注意到杯身的線條跟流蘇簾子很match


我特別的近拍一下


小甜點相較主食稍為少一點


不過我們都已飽的快滿出來了


這樣兩小塊剛剛好



這裡有個角落剛好是雙人座的很清幽喲


請入座別客氣!



老闆來幫你點菜喽



星期五的午餐真是太放縱自己的胃口


在想要如何平衡這多餘的卡路里呢


金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