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我記憶以來


〝過生日〞是進入職場上才有的節目


所以對於生日


我從未有過度期待的失望或毫無期望的驚喜


日子就這樣來來去去幾十載


有時還蠻開心自己都不太確定真實年紀


即便午夜夢迴的想到〝天增歲月人增壽〞的事實


也決定將年齡無息寄放銀行 (joci: 我都丟掉啦.. 多豁達呀)


我是永遠25歲喔






 



話說二00九年生日


姐姐很早就明說這次要藉我的生日之名來姐妹聚餐


四姐負責安排餐廳


壽星這次顯得有點地位


只要當天開心出現就可以了


 


有情有義的四姐安排在〝牡丹園〞


除了二姐遠在宜蘭未能前來外


四姐妹都到


大姐的女兒常想混水摸魚來當我們姐妹耶


她今天為壽星準備了一個味美的巧克力蛋糕



 



 



這次點的是每人一份的套餐


有點小貴


我們久久才享受一次美食


就不管它的價格了


 

 




















這一杯果汁是為壽星準備的

就是要給他最特別的禮遇





 



突然一群服務人員進來為壽星唱生日快樂


連姐姐們都嚇一跳




 


以牡丹花為背景


非得要富貴


但一定要健康平安






 



與大姐合影


你們知道我們差幾歲嘛?!


這是我家倆姐妹的祕密






 



我們從中午12點用餐到3點才結束


雖然已超過用餐時間


服務人員還是笑容可掬的伴隨著服務


姊妹在歡笑中度過這個美麗星期天





 延伸閱讀: 謝謝陪我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