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的倒數第二天


四季依舊輪替


工作依舊忙碌


回顧這一年


對我最大的事莫過於搬新家(入厝)


從沒到有一點一滴的著墨


築起一個溫暖的窩帶來無比欣慰


這是屬於自己的第一間房子


 


房事告一段落後


在九月中旬第四次踏上美國訪弟之旅


重溫舊地卻有不同的情懷


在波士頓的分享還有存貨很多


等我有空慢慢道來喔


明年該往歐洲或中美洲前進了




 



雅虎對我不算特好


但也在2009給了四份禮物


三次相片精選


一次文章精選


對於平庸不善考試的我


偶爾被老師肯定與表揚是何其的開心





 


十月我第一次走出虛擬世界參與了格聚


對我而言是很大的突破


格子上可以隨心暢談


一旦面對熟到不能熟的格友


又是另一種心情


沒想到在這種部落格衍生而延伸的友誼


更讓我有始料未及的收穫


它真的豐富了我的生命


 





 


 


從小就喜歡寫寫小詩篇


沒想到數十年之後的今年


再度大大的驅動我這個小小技能


感謝格子提供這個舞台


也感謝格友給我的機會


對我的小品都照單全收


不管好壞都用力鼓鼓掌


那是給我莫大的獎勵呀


 


 


最後最是感謝最佳格友們


謝謝你們一路相隨


我們就這樣分享十二個月又話四季之美


在歲末前夕


不止唱〝我只在乎你


還要畫下2009年完美句點及開啟2010端倪


因為格子讓我的精采生活更添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