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不由自主的一直想著波士頓的天空


九月的波士頓嚴格說不是最美的季節


聽家人說四月的花季有花好美


十~十一月湖色清清有楓好美


 


呵呵呵別笑我


去年的波士頓還沒寫完耶


我昨天到存貨區翻攪一番應該是還沒發酸發臭啦


 


人都有一種慣性


前年的昨天與去年的今天我們啟程波士頓


就是這個深印在腦中的生理時鐘不斷的敲響著



2009.09.16機場很阿里山


我們也跟著搞笑一下


出門搭長途飛機我一定以輕鬆舒服為主



09:35準時起飛到東京成田機場


這次我們沒在大阪及底特律轉機


而改由成東京及明尼亞波里轉機



有人很嫌惡飛機餐


雖不好吃我不會不喜歡


它總給我一個訊息就是~旅行去的放鬆



桃園機場到東京成田機場約三個多小時


很快就到了


我們學會每下達一個站一定要先確認:


下一站的飛機是否準時起飛?!在那個登機門?!


並且得前三十分到登機門


所以15:50分我們得準時就定位



成田機場佈置很優雅


在這裡候機環境上有比較舒服些



到成田機場是中午時間


我們需吃點簡單午餐


三碗味磳湯加兩盒壽司日幣2,200



到登機時間還二個多小時所以我們有的逛


日本折紙博物館有好多細工作品



藝術與創作總是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小青蛙在此上演SOLO


有提示卡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這兩個姐妹已經買起來了



好多種招財貓


小虎媽媽joci看了應該有感覺厚


好可愛喲



很貼心的小孩遊樂室


一般在機場不常看見



我們沒有逛花了心


該到時間也乖乖的在登機門等著


明尼亞波里機場是大機場所以要搭乘的客人很多


等的時間跟家人自我感覺良好的互相拍照起來



經過十幾個小時飛行


我們在半夢半醒之間終於到了美國明尼亞波里機場


第一次在這裡著陸我們有點緊張海關程序


前年在底特律被海關快搞死了


所幸一切順利


辦完出關手續可以再逛逛免稅商店


一件T Shirt約十元美金不算貴



當時我為新家買了一個蛋型鐘


因為功能太複雜了到現在還沒啟用 > <



最後一段飛往波士頓的國內班機


我們當然迫不及待地想趕快起飛


這一段只要一個多小時就會到波士頓的



起飛了~心也跟著飛起來


美麗的陽光灑落美國國土


等待的心飛向我們目標地



呵呵呵我們在等拿行李了



這是我們熟悉的地方


上次要回美國是在這店家吃早餐的


我們就坐在那高角倚上


口味如何呢?! 就還好啦


一直沒有喜歡上美國食物



要準備出關了


因為是國內線所以程序會簡單一點


喜歡這幾個字~Welcome to Boston


有一種被迎接的感覺


呵呵呵我又再次的自我感覺良好了



到達弟家裡的時候是早上


弟很貼心的準備中式早餐等我們


呵呵呵稀飯醬瓜肉鬆都有呢


在這兒最過癮的就是用大碗大盤用餐


小弟家沒有像我們吃飯的小碗



這是我很嚮往的廚房


如果我擁有的話應該會更有動力想學烹飪



小弟很有品味所以將家裡佈置的很優雅


這是我未來十天的臥室



門前的植物已經被早晚的寒氣逼出濃濃秋意



隔天一早我們照例的出門運動


途中發現一棵桃樹結果纍纍



竹籬探出的小紅花


路邊孤芳自賞得藍紫花


沒看過的淡紫花


令人垂涎欲滴的小紅果


樹上帶來驚奇的卷卷豆


年年爆開的繡球花


第一天早上


我們撿到季節的音符、異國的旋律


它們為我們揭開了波士頓豐富之旅的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