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公司的年度大會


這次還請了顧問規劃活動


公司全部同仁都拉到外面開一整天會


我要報告部門KPI及下半年重點


 


這次我的同仁堅持用不同的呈現為我準備報告內容


讓我報告到最後竟然感動的哽咽


(我要說這是二十幾年職涯來的第一回)


下台後趕緊到外面擦眼淚


幾位主管也被感動落淚


她們也跑出來擁抱我說我好福氣有這麼好的團隊這麼團結


 


我感動的原因是這些孩子都長大了


她們了解我的用心


她們在為我準備報告中的最後一頁寫下對我的感謝


配上那動人的音樂


當那一頁出現。。。


現場一片安靜


而我的心卻砰然悸動起來


 


我要大聲對他們說:


感謝一路相挺


因為有您 我不孤單


 


很欣慰我們彼此都早已植下福田


現在滿地開花 朵朵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