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總是被流來傳去, 它的開始竟是一封信】



第一封信我表達出滿心期許



第二封信你道出那長久壓抑



第三封信我給安慰分享關心



第四封信你回覆辛苦心經營



第五封信我書正面鼓勵前行



第六封信你我超越世俗漸近



第七封信我們開始玩起遊戲



第八封信我們擁有繽紛歡愉



第九封信你道她等你夜涕澪



第十封信我娓娓敘來盼歸零



0


0


0


0


0


GAME OVER~~~遊戲結束



 


這三角習題真是危險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