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1 五一勞動節那天難得公司有放假



勞苦功高的我們要自我鼓勵一下



所以我決定去官邸走走



這天突然天氣很熱



 




 

陽光燦爛花一撮

有風輕婆娑


幽幽凝香漫心窩


愛花人多


它只戀一個


不要說感動的假設


找尋解心語的傳說


眼眸中的如果


請將它化為永遠承諾







 





盼了很久的太陽當下卻熱的有點受不了



不過玫瑰花有太陽花色差很多






每次不按花期來都花開都不多



今天算是比較多的








半圓形劇場來很多回都沒表演節目




鐵線蓮之前園子有白色、藍紫色



現在又多了一版彩色的





鐵線蓮花開後竟是捲捲如鐵線般



我竟第一次發現













某個角落年復一年的花開花落

它戀棧世間的有情多

春風輕拂的午后


朵朵嫣紅起婆娑


來往人們失偏頗


唯我低身對它說


錯過錯過


錯過的美好只等來年了








可能是正中午所以陸客不多



倒是讓我們幾位正宗台灣客獲得半包場



有專業的攝影師在選角度拍






梅樹鬱鬱蔥蔥



也有的長出青綠的梅子了











  


紅戀著綠

像天邊飄來一抹雲彩



像燦爛融入你的笑靨



像清純臉龐的櫻桃小嘴



像情竇初開的女孩收到短籤



一讀再讀



讀她的心情



讀她的色彩



讀她的愛戀



讀她的唯一






 




其實一眼望去花開算不少哩







這長長一龍似的黃蝦花





這是我來的時候拍到的幼鳥



當時有兩隻在樹梢待很久



我也考慮很久才拿相機



結果其中一隻不耐久候飛走了













當天途中的公園看到幾棵藍花楹初開



今新聞報導有人看到網路寫彰化師院的藍花楹盛開



配合著一張張藍紫色盛開花況的相片



惹的有人特意南下前往觀賞



結果大失所望



原來是有人亂PO~場景是大陸某處



記者說這花非台灣原生不可能有大規模盛況



看來要出遠門賞花還是要收集充足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