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li精緻圖檔)


 


纖纖十指輕柔地划過我的肌膚



這些年來你了解我每一寸需求



你以幽默的言語化解我的煩憂



雙手時而加重時而放鬆的悠遊



我咬牙抿唇聽著印度之夜節奏



呼吸之間你掌握我美麗與哀愁



為我套上衣服你總是那麼溫柔



最後我們的約定你要心牢記著


.


.


.


.


.


.


指壓療程, 下星期六一樣時間


(今天月霞肩頸壓的金缸夫ㄋㄟ,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原來是李 的頭像
    原來是李

    原來是李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