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最開心呢?!


能製造出心裡悸動、驚喜的那刻!!


是的


收到禮物通常可以達到這個效果


上星期五是開心的週末前夕



 


 


收到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寄來一個蝶古巴特的面紙盒


這份心意當然是她親手創作


你看我都迫不及待的裝起來用了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是我開格沒多久後主動去拜訪的格友


覺得她的格子看了很舒服


文筆很有氣質


後來才知道我們還住的蠻近的


雖然我們不曾碰面過


但就是有一種親切感


就其實她的年紀跟我的外甥女差不多


那我們算忘年之交


或者說我是永遠的25歲的年輕吧


(↓面紙盒面面觀,色配的好)



 


 


Shirley~雪地裡開出一朵茉莉擔心圖案不符合我的喜好


我就特地拍幾張我家配件給她看


呵呵呵~~~


跟我梳妝台的玻璃盤子與椅背素不素一片春意呢




 


 


無獨有偶


我新寄來的床包背單都是綠葉子


這樣與她送來的面紙盒素不素很match






 


另一些玻璃藝術品擺飾也都是大地色




(↑同事送的)


 


偶沒有春心盪漾喔


只是偶家裡一片春天的氣息~green green green


感謝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的漂亮又實用的禮物~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