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是每個月例行上課的週末


每次要上課都很掙扎


星期五下班後上到十點


再加上星期六一整天的八個小時


然而每次上完後心情卻都是豐收的


就像水滴在花上的張力


在上課獲得的


讓我的生命也因此更有張力



 


按照慣例


老師要大家做很多分享


因此之故


讓我養成隨時觀察隨時體驗的習慣



 


過去一年半的課


最常運用的的是【換位思考】、【專注】、【能量圈】。。。


呵呵!花花草草都是我的能量圈喔



 


今年上的進階班


已經更進階在價值觀及信仰的辨識及養成


這將有助於開啟自己的神精語言學



 


很多人問我什麼是【神精語言學】?!


我學的真的還是很皮毛


如果這是一條考題非答不可


我的回答會是~


開啟自己原有的能力來因應各種狀況


讓自己更快樂自在的作自己或者與人互動


 


這個星期上同學的分享中


一再出現【選擇】讓自己更有空間及彈性


老師說:有選擇就會有機會;有機會才可以有選擇


呵呵呵!這樣有搞混大家嘛


 


如果每件事都偏執於一點


不給自己有另一個選舉的機會


那麼有可能自己就被陷在那一個唯一的選擇裡


 


所以我想通了


當自己遇到瓶頸時


給自己多一個選擇


突然會覺得自己多一些空間及彈性


也就能夠寬心的往前行


 


給自己多一個選擇某個意義上也是一種轉念


轉個念頭或心態又看到不同的景致了


有選擇就有機會


有機會才可以有選擇


此篇就以這些話與大家分享了


希望您也有所體會


 


此外這次分享的照片帶給我的領悟是~


張力與美


您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