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待在新家


那天有好多事要做


首先要到忠誠路拍台灣欒樹花(如上篇)


計劃中午與家人會合後去吃飯逛街


下午設計師要帶人來家裡拍平面


 


結束忠誠路拍欒花的心願


往回走卻見林蔭小步道


這樹怕也種了幾十年了吧


總之長的很高


 


許多格友都知道我剛搬家不久


初來乍到


應該要多熟悉周邊人事物才對


於是我往左邊的園子大步跨去。。。


 



 


 


不知名的白花仍是我的愛


就是想拍花


除了風來逗弄


否則它是最好配合的model



 


 


這是一家人嘛


想起昨夜與前天都各夢見爸媽


(老爸還帶了一袋東西給偶呢, 討厭!沒當場打開禮物。。。)



 


 


這撮樹頗壯觀我很喜歡


心裡可得意新買的相機可以全部裝下它


雖然我的技術仍待精進


joci主席說要多用它就會熟稔


可惜最近時間老覺不夠用



 


 


我想大女孩一定知道這花名的


拍一張即得雙色花真省事呢




Rachel2009/10/20 05:44 回應


那叫天使花啦 


 

 

沁玟妹2009/10/20 08:30 回應


是的..白花跟紫花雙色是..天使花..


早安..愛麗絲..我來囉..


 


↑經以上兩位專家證實是天使花, 有問題問她們嘿


延伸閱讀: 大女孩的天使花(真正紫白相間超漂亮)


 


 


我有拍到一隻小蜂


有看見嘛


齁跟了老半天



 



D麻♡小D☆°。2009/10/20 13:34 回應



哈~偶看見無解的回應了~縮那勾不素蜜蜂~


CCC~愛麗絲姐姐偶ㄍ尼縮~無解縮對了~素(((蚜蠅)))~


(((山寨版的蜜蜂)))ㄛ~但他屁屁~迷有針喔~



真正名稱請點進丸莊的介紹 => 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47499-6598/article?mid=42438&prev=42561&next=42314


(小D有漂亮的灰草還粉有學問捏)


 


 


園子整理的很有條理


在市區有這麼大空間的園子算也是奢侈的



 


 


我喜歡煙花的感覺


白花有此效果













 


初來乍到貴寶地


我很喜歡


走出園子再往前走也是林蔭小步道


這個清晨認識了第一個園子


滿心歡喜的回家等家人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