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你發現什麼快告訴我


哪裡有我的白馬王子?!



 


 


就是你!讓我拉著你的手一起前行



 


 


蝦米?!不是你,是前面那個


哇!讓我往前再看清楚一點



 


 


驚豔!夢裡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欄柵處


我來啦~


 


 


這是我們的默契~指指相碰再約幾世緣呢


 


 


厚!這女孩玩夠了跑掉了


剩一個影子男人


你想跟他演什麼故事呢



 


 


這是我們在小弟今年年初回台灣的聚會後


行經傳說中〝你要,爸爸買給你〞的Shopping Mall~Bella Vita


一樓無比大的圓頂


 


 


聖誕節氣還未褪去


那Xmas Tree是我見過最突破傳統的創意


華麗中帶著夢幻


每一個透明泡泡都可以是夢想


 


 


站在二樓往下拍


藍色代表冷靜、神祕、blue


很多陸客在藍色的神秘樹前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明


 


 


因為自尊心作祟


一直不削進入Bella Vita


然而最終還是給它大方的走進來


在節慶的氛圍中window shopping


它像國外的Shopping Mall


其實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小逛一下迷有花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