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檔期「國際室內花卉競賽」展期即將結束


因為展出者眾


我今天就用彙集的方式來一次呈現


 


很多設計都很棒


當然我們看的角度與評審的標準又不一樣


 


前兩張是我比較深刻的


龍蝶蘭花流瀑下來很壯觀


這有獲獎喔~來自屏東的作品



 


這個作品獲得首獎


整個作品很大器


看到的人就是首席設計師:藍米克


下兩圖是我接起來了左右兩段



這輩子從來沒有插過花,在夏威夷駐台辦事處工作的藍米克,卻以「伊甸園」拿下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花藝競賽的首獎,怎麼這麼神?藍米克說:「這個作品的設計其實是花草樹木告訴我的。」(欲看作品全貌請點網址=> http://www.udn.com/2010/11/20/NEWS/NATIONAL/NATS4/5986236.shtml)




就我相機可以拍到的左半邊



 


接下來我就不多贅言


大家隨意看


我也是照著順序編排的


記憶中的國家有很多台灣各地的、泰國、馬來西亞、印尼、日本、韓國


荷蘭、新加坡、花藝協會等.....



 


 



 


 



 


中場有大魚的秀喔


大魚嘴巴張的大大的在唱〝你是我的花朵〞



 


 



 


 



 


 



 


 



 


 



 


 



 


 



 


 



 


 



 


 



 


 



 


 



 


 



 


 



 


 



 


 



 


 



 


 




 


 



 


11.14那天人真多厚


突破單日七萬人次



 


花博爭艷館第一檔期「國際室內花卉競賽」展期即將結束。爭豔館A區將於下週一 (22)起暫時關閉5天,進行下一檔次換展工作,將自1127起推出「花之圓舞曲雨觀花植物特展」,以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劇「胡桃鉗」中的樂曲為背景,藉由臺灣優質「花卉」來表現「音樂」,本檔集結7個臺灣花卉園藝造景團體,內容精采。


(http://www.udn.com/2010/11/20/NEWS/LIFE/BREAKINGNEWS9/598564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