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三年前我看愛老公的年終盤點篇後


我就覺得這是一個很好自我回顧的方式


更重要的的是藉此展望未來


 


2010歲末匆忙中倒數跨年而來不及寫下一頁


 


難得一百年的第一天能如此安靜的來補上這篇


 


~~~ 2010 歲末盤點~~~


 


自我成長篇


l          五月我終於完成NLP進階課的進修


回想一年來每個月花上一整個週末學習深度的自我能力開發


一切投注與學習是值得的


 


l          在同事的鼓勵下我勇敢的參加了社區大學國標舞課程


對於肢體語言相當笨拙的我是很大的突破


然而經過暑假班又加上一學期的練習我終於可以跳個樣子了


謝謝舞伴一路相陪讓我沒有半途放棄潛逃



(沒被嚇到吧, 十幾年沒穿裙裝了老師為我們成果展選的舞衣)


 


l          感謝幾場老闆音樂會的贈票及姐姐安排的畫展以增進我人文素養



 


 


旅遊篇


l          決定很匆忙的義大利之行


非旦開啟歐洲之旅的始端更深度的認識文藝復興的發響國度



 


l          大夥年紀漸大了


礁溪老爺大酒店與煙波飯店兩次國內家族旅行


讓我們兄弟姐妹感情更加溫



 


花錢篇


l          還銀行三分之一房貸


l          iPhone手機


l          換新筆電


l          相機換新


其它的.....


在想iPAD也蠻方便的..


 


 


健康篇


深度體檢雖無大問題有些狀況也要定期追蹤


最大問題就是胖~~~


看到雪兒媽咪減掉好多公斤是我要多學習的


總之要遵守333運動啦




 


 


小驚喜花絮


上了四回雅虎相片精選


文章精選


 


 


友誼篇


努力增存中~~~~~~~


 


感謝家人


感謝生活導師


感謝工作上的夥伴


感謝一路相挺的情誼


感謝曾經不對氣的朋友


你們讓我學習很多~~~~~~~



 



(與同仁歲末歡唱、慶生、交換禮物)


 


~~~~ 未來 ~~~


健康、創新學習與耐心是要更努力的


也希望身邊的親友都平安健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